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少恩比德灭骑士13连胜 76人太强!谁季后赛想碰?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很长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东部都是勒布朗-詹姆斯所统治的东部。多少年以来,勒布朗的挑战者无数,印第安纳步行者芝加哥公牛、亚特兰大老鹰多伦多猛龙波士顿凯尔特人,等等。但这些强队最终一个个成为了勒布朗的手下败将。但本赛季,终于完成了天赋积累的费城76人,正成为勒布朗和骑士最强有力的挑战者。或许,东部真的要变天了。


  今天一战,尽管勒布朗打出了超神表现,但76人队最终还是以132-130击败骑士,自此也超越骑士登上了东部第三的宝座。今天这场比赛,本-西蒙斯拿到了27分15个篮板13次助攻的大号三双,全面性已经不输勒布朗。

  但是,今天的76人队并非出尽全力的76人。毕竟,他们的当家球星恩比德,一个稳定贡献20+10数据的超级中锋,一个能竞争赛季最佳防守球员的篮下巨无霸,还坐在场下。而与此同时,他们阵中另外一位状元富尔茨出战12分钟,轻松贡献10分3篮板4助攻,也不过是小试牛刀。

  除了溢出的天赋,76人队如今的阵容也相当合理。围绕着恩比德和西蒙斯两大核心,76人队搭配了强大的射手群。在去年夏天,他们成功签约神射手雷迪克。首发阵容中,雷迪克、考文顿和萨里奇都是稳定的三分射手。

  而替补方面,76人队先后淘宝得到贝里内利伊利亚索瓦两大投手,为球队提供更多替补火力支援。从这场比赛来看,76人队三分出手次数达到39次,三分球也正是他们迅速拉开分差的利器。

  到了季后赛,一旦恩比德满血复出,谁想碰到76人?

更多关于"76人 恩比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