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新科状元牛刀小试12分钟取10分 过JR像清晨马路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7日,费城76人队在主场迎战克利夫兰骑士队。本场比赛,76人队新秀富尔茨继续替补出战12分钟,8投5中,贡献了10分3个篮板4次助攻。76人队最终以132-130击败骑士队。


  富尔茨此前因伤缺阵多场比赛,一度被传言将赛季报销。但在赛季末段,富尔茨选择复出。目前为止,富尔茨为76人出战了10场比赛,场均贡献6.5分2.4个篮板以及3.3次助攻。

  富尔茨和西蒙斯都是进攻发起者,因此76人队布朗教练也会把这两大组织者的出场时间错开使用。尽管出场时间不多,但富尔茨总能打出精彩进球。

  首节还剩下1分钟,富尔茨持球快速突破,如同手术刀一般切破骑士防线,杀到篮下面对JR的防守,轻松完成换手上篮得分,整个过程行云流水。即便在星光熠熠的2017届,富尔茨能被选为状元,足见他天赋之强。首节最后28秒,还是面对JR的防守,富尔茨梦幻脚步转身晃得JR晕头转向,然后轻松上篮又取两分。连续被富尔茨戏耍,JR的防守是有多差?

  第二节开始不久,富尔茨又一次展示天赋。格林传球被富尔茨抢断,他完成抢断后一条龙反击,又是轻松打中,骑士的内线于他而言如同不设防一般。

  在西蒙斯休息期间,富尔茨很好地组织了76人队的进攻。从第二节还剩下10分38秒到8分10秒两分多钟的时间内,富尔茨连送3记妙传,助攻伊利亚索瓦、考文顿命中3记三分,一手导演了一波攻击高潮,分差瞬间就被拉开到了23分。

  下半场比赛,富尔茨所得到的的机会并不多。在第三节还剩下2分16秒,富尔茨再得2分,这也让他的本场得分来到了10分。而10分也是富尔茨目前为止生涯最高得分。一旦出场时间给足,富尔茨的数据将会更为好看。

更多关于"76人 富尔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