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伯杜:巴特勒为我们定下了比赛的基调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森林狼今天在客场以113-96战胜了湖人,结束两连败。赛后,森林狼主帅汤姆-锡伯杜接受了媒体采访。

  “吉米(巴特勒)为我们定下了比赛的基调,”锡伯杜说道,“第三节的表现,我们打得具有对抗性,这是你获得胜利所必须的东西。我们需要打得强硬,如果你打得很软,结果往往不会是好的,你必须带着紧迫性去打球,打得聪明打出对抗。”


  “我们打得很努力,”森林狼球员泰-吉布森赛后说道,“我们需要明白我们现在的处境,大伙们一直在互相指导,从板凳端开始我们就不断地进行沟通。每个人都非常高兴,这就是季后赛风格的篮球,我们要了解赢下一场比赛需要什么东西,在这点上我们才刚刚合格。”

  本场比赛,巴特勒出场了23分钟,10投7中得到18分2篮板4抢断;吉布森出场了33分钟,13投8中得到18分10篮板3盖帽。


更多关于"巴特勒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