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若在季后赛里对阵詹姆斯 要努力限制他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热火球员德维恩-韦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了可能在季后赛中对阵骑士的话题。


  “我不知道,但这是个好问题,”韦德说,“我知道,如果对上詹姆斯,我们必须要好好想想办法。任何在季后赛对上詹姆斯的球队都需要好好想想办法。我认为,对我来说,要做的就是思考我们要怎么做才能限制这个联盟第一人乃至历史上最伟大球员之一,怎么应对这种‘大卫VS歌利亚(圣经典故,意指弱小一方战胜强大一方)’的局面,怎么才能在系列赛中赢球。所以,我不会为对阵詹姆斯我最好的朋友之而担心。我会考虑我要做些什么才能帮助这支球队赢球。”

  随后记者问韦德,他对于骑士战术的了解会不会有所帮助。

  “这重要吗?”韦德说,“骑士的战术就是詹姆斯,然后才是其他的东西。15年了,没有人能研究透詹姆斯。显然,有球队打败过詹姆斯,比如勇士,比如马刺,等等。但没人能研究透詹姆斯。”

  “我们都知道,一到季后赛,詹姆斯就会开启黑化模式,”韦德说,“所以,直到总决赛结束之前,我都不会和他交流。这不是什么感情上的问题。我的意思是,我们是朋友,我们的关系很好,但在比赛中,尤其是在季后赛里,这就是另一回事了。”

  “就像我所说的,对我和这支年轻的球队来说,我们就是好好准备。我们的目标是做我们该做的事情,把那些在东部季后赛的对手拉下马。”


更多关于"韦德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