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七十六人宰「牛」在即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8日  【大 中 小】

七十六人前史蒙斯上仗三。

  一凌晨,NBA常有3常上演,其中一七十六人坐富行中心球迎小牛。七十六人近期表十分,而小牛人皆知,前者今有不之理。

  管「大帝」祖艾比迪(今仗也法上),但在史蒙斯27分、15板和13次助攻的三下,七十六人上仗是以2分,豪取十三的同成功在分榜上超士排在岸第3的位置,其整之佳不言而喻。重建多年後,七十六人於重返季後,且他很大可能以岸第3名入季後。普波域治巴特布朗的球理念到了七十六人,另外史蒙斯、基利富斯和祖艾比迪的天肉眼可得太明,假以日七十六人定在3人的下掀起一番腥血雨。此番坐主面力大不如前的小牛,七十六人延其利不是。

  「你快生活,我拼命去生存」用句歌形容今季的小牛十分恰,目前80常,小牛得2456的糟糕成,於曾煌的小牛疑是辱的。不好在他在立了重建的道路之後也早已欲求,目自然是丹尼斯史密斯等新人主。更糟糕的是,今季首次交,小牛便以2分之差掉比,而役出色的域斯基菲斯巴利今仗也有不同程度的在身法上,如此看小牛有能下比的理由。容方面,有後施夫居里因缺,而中因反禁例被停。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