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迪克:西蒙斯是最佳新秀!虽然我没有投票权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76人刚刚在主场109-97战胜独行侠,取得了14连胜,同时也拿到来赛季第50胜。

  赛后雷迪克在场边接受来记者的采访。

  当谈到球队取得50胜并且确保了首轮的主场优势时,雷迪克表示:“我们一直按照教练制定的目标与计划打球。我们并肩奋战,打的是团队篮球,这很美妙。50胜,我认为我们追平了队史单赛季连胜纪录。这值得骄傲,但我们还有更大的目标。”

  在谈到第三节布朗教练叫了两次暂停时,雷迪克表示教练不想让我们搞砸比赛。最后谈到了西蒙斯最佳新秀的争夺,雷迪克表示:“就像我之前说的,恩比德不在的情况下,西蒙斯还是能够带领球队。我认为他就是今年的最佳新秀,虽然我没有投票权。”

  雷迪克本场比赛拿下18分2篮板4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