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本-西蒙斯:詹姆斯是不可思议的球员 是我的导师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76人新星本-西蒙斯在最近接受专访时谈到了勒布朗-詹姆斯,在此前和骑士的比赛中,西蒙斯拿下27分15篮板13助攻4抢断的数据,而詹姆斯轰下44分11篮板11助攻。

  “说起个人数据,我也是走到边线,听队友说的时候才知道,我一看,哇哦,他(詹姆斯)拿了一个40分...还是44分的大三双...我们都拿了三双。”西蒙斯谈到面对面和詹姆斯交手时说道。

  “勒布朗本身就是一个不可思议的球员,那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非常享受!”西蒙斯说道。

  谈到赛后和詹姆斯的交流时,西蒙斯笑着说道:“讲真我都忘得差不多了,但我们之间就是相互欣赏,他一直很照顾我,是一位优秀的导师。”

  “我看他打球很久了,从球员的角度来讲,他是个非常出色的家伙,不可思议。”西蒙斯说道。

更多关于"詹姆斯 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