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莱尔盛赞布朗:他已经成为教练中的传奇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9日,76人109-97战胜独行侠



  在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之后,76人本赛季正式取得50胜,成为联盟第五支50胜球队,净胜分高居联盟第四。同时,他们已经取得了目前联盟最长的14连胜,14连胜也追平了队史第二长的连胜纪录。此外,76人也在这场比赛之后正式锁定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

  “我们在建立一种文化。”76人主帅布朗在赛后说,“哦对了,我们拿到了50胜,拥有主场优势,还追平了一项纪录(14连胜)。这是确实的,但这不是我心里最重要的事。”

  虽说如此,但则也确实是很了不起的事情。对手主帅卡莱尔也对此予以称赞。

  卡莱尔说:“在我们这个职业里,布莱特(布朗)已经成为了一个传奇。他作为领导者内心毫不动摇,并且能够催使他的球队打出最高的水准,永远充满能量和斗志。”

  谈到这场比赛的失利时,卡莱尔说,自己球队表现很好,只是对手太强。

  “我不会希望首轮碰见这支球队(76人)的,他们还拥有主场优势呢。”卡莱尔说,“我觉得我们打得非常努力。只是对手很强。”

  除了本场比赛的胜负之外,恩比德富尔茨的情况也引人关注。

  布朗说恩比德最快明天就可以开始健身训练和投篮训练。

  他还透露,自己尚未确定是否要让富尔茨出战季后赛。

  “这仍然是留给我们的一个问题。”布朗说,“众所周知,他还没有打过多少NBA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