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定了!丁彦雨航报名参加G6 带伤出战表现引人关注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晚上,CBA半决赛上半区浙鲁大战的第六场比赛将在广厦体育馆进行,山东男篮期待在客场击败广厦辽宁会师总决赛,上一轮受伤的丁彦雨航报名参加G6的比赛。


  “丁彦雨航上午随山东高速男篮参加适应场地训练,场边一直在进行冰敷,半决赛第六战,来吧!小丁!已经报名,打!”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体育主编徐凯华在微博上说道。

  半决赛第五场比赛,山东主场113-103战胜广厦获得赛点,丁彦雨航状态不错,拿下27分,不过令人担忧的是他在比赛中却因为膝盖的伤势被提前换下。

  尽管当天晚上,丁彦雨航就发微博表示自己的伤情问题不大,但从G5赛后他被扶着走会更衣室看,球迷还是很担心的。

  今天上午,丁彦雨航随队参加上午的适应场地训练,尽管受伤的左腿被厚厚的冰敷着,但他的心情还是很不错的,虽然不会缺席G6,但表现如何非常引人关注。


更多关于"丁彦雨航 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