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尤纳斯会继续执教广东吗?朱芳雨:要跟老球员商量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以1比4不敌辽宁止步半决赛后,广东宏远4月8日放假一天,进行本赛季总结。


  尽管受困于轮换球员不足,但宏远也有收获。朱芳雨认为,尤纳斯也给球队带来了很多帮助。

  “我和老尤从2004年认识至今,他一直是我的导师,之前教我如何打球、如何带领团队、塑造自己成为球队的领袖。这个赛季,他在管理球队方面也给我提供了很多建议和经验。尤纳斯去年夏天来到球队,我感觉与五年前带队有很大区别,不管是他的性格还是脾气,以及训练和用人的方式都有很大改变。”朱芳雨感慨道。

  “这个赛季,我们在常规赛第一循环比赛中,他其实用了很多年轻人去轮转。在我印象中,这些年轻球员的场均轮转时间不少于15分钟。整个夏天,他一直积极助推年轻球员,希望他们能承担起轮转的角色。”朱芳雨总结说,“在没有中间年龄段给主力支持的情况下,老尤在第一轮给了年轻队员很多锻炼的机会。对于这个赛季的目标,他是超额完成的,他对年轻队员的培养,是我没有预料到的。”

  这个赛季开始前,宏远和尤纳斯签下的是一份1年期的合同,接下来尤纳斯是否留任,还是未知数。“我需要与他沟通,与公司集团汇报,看集团的意见。同时,我需要与队里两个国家队老队员协商,听取他们本赛季与教练团队合作的感觉。我需要搜集更多信息,再做更加准确的判断。”朱芳雨说。


更多关于"尤纳斯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