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国战车继续服役 德克:下赛季仍会回归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1日,达拉斯独行侠在今天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的比赛赛前举行了本赛季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因伤赛季报销的德克-诺维斯基也来到现场接受记者的采访。


  在这次发布会上,让球迷们最为关注的莫过于这位独行侠传奇球星是否会在下赛季继续征战。今天德克也给出了明确的回复:“我的计划仍然是在下个赛季重新回来,继续征战一个赛季。”

  诺维斯基此前接受了左脚踝手术,本赛季已经年满39岁的德国前锋本赛季仍然出场77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12分和5.7个篮板,得分创下了他自新秀赛季以来的新低,下赛季将会是他生涯第21个年头。目前独行侠的战绩为24胜57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