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登20+4率6人得分上双 魔术击退独行侠尝2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24胜54负)延续胜势。戈登得到20分和4个篮板,阿迪斯得到18分,他们率队六人得分上双,魔术队在首节取得领先后牢牢保持领跑位置,他们在主场以105-100险胜达拉斯独行侠队(24胜55负)。魔术队拿到2连胜。


  魔术队的戈登得到20分和4个篮板,阿迪斯得到18分,马克得到13分和9次助攻,海佐纳得到12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比永博得到12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比尔奇得到10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独行侠队的琼斯得到15分和7个篮板,莫特利得到14分和8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4分和6个篮板,科林斯沃斯得到14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哈里森得到13分和4个篮板,科莱贝得到12分和4个篮板。

  背靠背出赛的独行侠队让诺维茨基巴恩斯等主力休战。开场的7平后比永博和戈登各拿4分,魔术队以15-7领先。独行侠队连追5分,戈登保持攻击性回应8分,普维斯也命中三分,首节还有1分10秒时魔术队以30-16领先14分。琼斯连拿5分结束首节,独行侠队以22-33落后11分。戈登单节得到16分,独行侠队的琼斯得到1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史密斯和费雷尔轮流得分,独行侠队连追5分,他们以33-40落后。海佐纳空接扣篮,史密斯和科莱贝分别投中三分,他们联手8分,半场前5分10秒时独行侠队追至43-44。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魔术队保持领先位置,戈登扣篮得手,比永博补篮得手,魔术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6-51领先5分。

  魔术队的戈登上半场得到18分,比永博得到12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迪斯得到10分;独行侠队的琼斯得到11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哈里森命中三分率队打出7-2的反击波,本节还有2分40秒时独行侠队追至68-71。比尔奇打3分稳住局势,史密斯回应三分,莫特利跳投命中,独行侠队又打出6-3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独行侠队以74-77落后。

  比尔奇空接扣篮揭开第四节大幕,双方之后各得几分,普维斯命中三分,他率队连拿5分,魔术队以90-81领先。科莱贝回应三分,他带领球队连追8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阿迪斯和海佐纳轮流得分,马克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分50秒时魔术队以97-91领先6分。哈里森三分中的率队又追5分,海佐纳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分45秒时魔术队以99-96领先3分。比尔奇连投带罚得到4分,科林斯沃斯还击4分,第四节还有14.6秒时独行侠队以100-103落后。海佐纳两罚一中,史密斯和琼斯先后错失三分,马克两罚一中,魔术队以105-100获胜。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巴里亚、哈里森、史密斯、麦克德莫特、莫特利

  魔术队首发阵容:奥古斯汀伊乌度、海佐纳、戈登、比永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