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质疑西蒙斯新秀身份 坦言不在乎最佳之争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常规赛接近尾声,关于本-西蒙斯米切尔谁才是年度最佳新秀的讨论进入了白热化。西蒙斯此前已经放出豪言,称自己百分百是最佳新秀。而米切尔也对此进行了回应。他在今天比赛赛前穿了一件外套,外套上写着“新秀”的定义,似乎是在质疑西蒙斯的“新秀”身份。而在被问及最佳新秀之争时,米切尔坦言自己并不在乎,更关注的是球队的战绩。


  今天赛前,米切尔的外套格外引人注意,因为他的外套前面写着几行字。而那上面的内容赫然正是:“所谓新秀,指的是进入职业球队第一年的运动员。”

  西蒙斯是费城76人队于2016年NBA选秀大会上首轮第一顺位选中的球员。但是,西蒙斯第一个赛季因伤报销,一场未打。所以,按照NBA规定,他这个赛季可以竞争最佳新秀。本赛季,西蒙斯场均可以贡献16分8.1个篮板以及8.2次助攻,表现相当全能。

  此前,西蒙斯表示:“我百分百是最佳新秀。”同时,他还表示这届新秀没有值得自己关注的,自己关注的是像杜兰特勒布朗库里维斯布鲁克那样的超级巨星。作为一个超级全能的新星,西蒙斯对于自己的定位极高。

  从数据来看,西蒙斯拿最佳新秀几乎没有任何争议。然而,今这一届球员也涌现出了米切尔这样的优秀球员。作为新秀,米切尔场均贡献20.5分3.7篮板以及3.7助攻。这样的数据,放在很多届的评选中,都是妥妥的最佳新秀。

  谈及最佳新秀之争,米切尔表示:“我真的不在乎,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我们现在是西部第四,并且还在努力争夺西部第三的排名。如果我在乎个人荣誉,那么我会放弃队友和我们所建立的体系。很明显,我不会因此而失眠。我真的不在乎这个。”

更多关于"米切尔 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