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15连胜刷新队史纪录 若16连胜收官将创历史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1日,费城76人队继续着连胜步伐。他们在客场以121-113战胜了亚特兰大老鹰队,豪取15连胜。76人队的15连胜,也自此刷新了他们队史单赛季最长连胜纪录。此外,在NBA历史上还从来没有任何一支球队做到过16连胜收官的。而76人队如果能在最后一战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的话,那么他们将达成这一壮举。


  76人队上一次输球,还要追溯到3月14日,当时他们在主场以98-101遗憾不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从3月中旬至今,76人队还没有输过一场球,是NBA收官阶段表现最为抢眼的球队。北京时间3月16日,76人队在客场以118-110击败纽约尼克斯队,自此开启了连胜步伐。值得一提的是,76人队在这一波连胜中并没有遇到太多强劲的对手,击败的的大多是尼克斯、篮网灰熊等一些无缘季后赛球队。其中76人遇到最强对手是克利夫兰骑士队,他们最终以132-130击败骑士,连胜得以继续。

  而76人队目前在排位上的最大竞争对手也是骑士。在豪取15连胜之后,76人队其实仍然没有锁定东部第三的位置。

  目前,76人队的战绩是51胜30负,而骑士队的战绩则是50胜31负,76人继续排名第三位。他们都还有一场比赛,骑士仍有反超机会。如果在最后一战,76人队输球,而骑士队赢球的话,那么两队的战绩将会是同样的51胜31负。

  在战绩持平情况下,首先对比的是两队本赛季交手纪录是2-2平局。在此情况下,对比条件则是赛区冠军排在非赛区冠军之前。骑士队已经锁定了中部赛区冠军,而76人身处大西洋赛区,还排在猛龙凯尔特人之后。所以,在这种情况下,骑士仍有机会成为东部第三。

更多关于"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