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105-99湖人 哈登21+10 安德烈-英格拉姆19分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已经锁定常规赛头名的火箭客场挑战无缘季后赛的湖人。比赛开始后,湖人率先进入状态,取得7-2的不错开局,戈登保罗连续命中三分帮助火箭迅速反超比分,双方换上替补阵容后,刚刚被湖人签下的安德烈-英格拉姆表现亮眼,在6分钟的时间里连得11分,火箭用一波15-4稳住局面,半场战罢,火箭以56-48领先湖人8分。


  易边再战,湖人趁火箭放松的机会打出一波11-0的反击,乔-约翰逊杰拉德-格林联手打出一波9-0帮助火箭重新找回主动,三节打完,火箭以82-75领先湖人7分。末节比赛,保罗连得12分,火箭一度将领先优势扩至16分,比赛还剩5分钟时周琦获得上场机会,在防守端作用明显,接连贡献精彩封盖,湖人虽然顽强缩小分差,但时间已经不站在他们这边了。最终,火箭客场105-99力克湖人。

  火箭数据:詹姆斯-哈登21分4篮板10助攻;克里斯-保罗22分3篮板6助攻;特雷沃-阿里扎6分2篮板;PJ-塔克6分8篮板;克林特-卡佩拉10分12篮板;埃里克-戈登6分2篮板;周琦1分1篮板3封盖。

  湖人数据:伊维察-祖巴茨2分5篮板;肯塔维厄斯-考德威尔-波普3分3助攻;安德烈-英格拉姆19分3篮板;朱利叶斯-兰德尔17分8篮板;约什-哈特20分7篮板;布鲁克-洛佩斯12分4篮板。

  [伤病名单]

  火箭:卢克-理查德-巴莫特右肩脱臼退出比赛;莱恩-安德森脚踝扭伤缺席比赛。

  湖人:凯尔-库兹马脚踝扭伤缺阵;布兰登-英格拉姆脖子受伤缺阵;朗佐-鲍尔膝盖受伤缺阵;以赛亚-托马斯臀部手术归期未定。

更多关于"湖人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