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谈成为家乡棒球队小老板:很激动能加入球队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出生于温斯顿-塞勒姆的火箭球星克里斯-保罗买下了家乡一支小联盟棒球队Winston-Salem Dash的一小部分股份。


  “我非常激动能有机会成为加入这支成功的球队,这支球队对当地社区有积极的作用,”保罗说道,“在你的家乡能有一支这样的棒球球队是非常有趣的。”

  “我们非常激动能迎来保罗作为Winston-Salem Dash的管理层一份子,”Dash的球队主席Billy Prim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保罗在篮球场上取得了难以置信的成就,他利用自己在篮球场上的成就以及影响力创立了CP3基金会,这对我们社区有很积极的作用。我们球队的目标是为更多家庭提供可以负担得起的娱乐休闲方式,而这也是CP3基金会的目的。”


更多关于"火箭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