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东尼:不接受唯总冠军论 本赛季火箭无冠也伟大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火箭表现出色,他们创造了队史最佳战绩,同时哈登也有机会成为MVP,今日,主教练丹东尼表示,就算火箭最终没夺冠,本赛季的成功也不能被抹杀。



  “那天我读了一个报道,说火箭确实战绩创纪录了,哈登有可能MVP了,他和保罗的组合很强大,但最终,一切还是要通过能不能夺冠来定义,”丹东尼停顿了一下,又说,“真的吗?夺冠不夺冠并不能抹杀这些球员的表现。”

  丹东尼说这些是因为之前有记者问他本赛季拿了常规赛战绩第一,过去他在欧洲当球员、教练的时候经常拿常规赛冠军,当时他们都会庆祝,而现在他会如何庆祝。

  “我很享受每天进入更衣室,和这些球员一起上场,我们一起赢的那些比赛,一起去的客场之行,然后赢下比赛回主场,这些都是充满快乐的,这就是庆祝,”丹东尼表示,“现在,很显然,我们很欢迎用一个总冠军来庆祝。”

  “但这个并不能定义球员,你不能因此抹杀纳什过去在太阳的成就,我反正是不接受这说法。我是不接受唯冠军论的,什么一切都是为了总冠军,只有冠军最重要,因为太多的球员为了总冠军而战,然而他们边都没沾到。”

  丹东尼在太阳执教期间曾取得很大成功,从2004-05赛季到2007-08赛季,太阳总战绩232胜96负,胜率70.7%,但季后赛中,丹东尼一直没有登顶,他季后赛执教生涯战绩只有32胜38负。

  丹东尼最后表示,他相信本赛季有了保罗,他可以在季后赛中为哈登分担压力。

  “我想本赛季哈登出场时间有下降不少,压力也下降很多,相比上赛季而言,”丹东尼说道,“有保罗在这里,没必要关键时刻都扛那么大的压力,特别是大战,特别是季后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