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兰姆:胜利的感觉很好 但希望能进入季后赛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黄蜂在客场以119-93大胜步行者。本场比赛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的最后一场常规赛比赛。赛后,黄蜂球员杰里米-兰姆接受了记者采访。


  4月9日的比赛中,黄蜂在主场以117-123惜败给了步行者。在谈到本场比赛与上一场比赛的不同时,兰姆表示:“我们只是做好了比赛的准备。你知道的,他们有好几名球员缺席了比赛,我们利用这个优势,拿下了比赛胜利。”

  本场比赛首节,黄蜂打出了一波21-4的进攻高潮,一举将比分拉开,以37-25的优势结束了第一节。在谈到球队第一节的出色表现时,兰姆说道:“我们在客场作战,要早早确立领先,不让主场观众影响到我们。第一节的进攻高潮为我们建立了很大的优势,我们一直将优势保持住了。”

  黄蜂全队本场比赛只出现了5次失误,在谈到球队是如何控制失误时,兰姆表示:“(减少失误)是我们的重点,我们一直在强调我们要保护好球,我们知道上一场输给步行者过多的失误是主要原因,所以我们这场比赛着*意了这一点。”

  尽管黄蜂赢下了这场比赛,但他们已经无缘本赛季的季后赛。兰姆对此表示:“胜利的感觉当然很好,但很显然我们都希望能进入季后赛。但我并没有感觉很糟糕。”

  兰姆本场比赛出场24分钟,6投2中拿下4分3篮板4助攻1抢断。

更多关于"兰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