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即将落幕 哈登已经预定MVP?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美国媒体组织了篮球专家对NBA本赛季各大奖项进行了投票,每位专家评选出了各奖项自己的前3人选。



  最佳新秀

  最佳新秀奖项成为了76人西蒙斯爵士的米切尔两人之间的二人转。在投票中本-西蒙斯得到261分,第一名选票率高达77.6%。多诺万-米切尔得到190分,第一名选票率为22.4%。杰森-塔图姆得到42分,库兹玛得到17分,马尔卡宁得到5分,这三位的第一名选票率都是0%。本-西蒙斯成为最佳新秀的概率为93.1%,米切尔得到最佳新秀的概率为6.9%。



  最佳教练

  最佳教练之间的竞争相当激烈,最热门的三位人选是猛龙主教练德维恩-凯西、凯尔特人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和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其中凯西最佳教练的选票率高达34.5%排名第一,布拉德-史蒂文斯第一名选票率为20.7%排名第二,火箭主帅德安东尼选票率为13.8%排名第三,值得一提的是爵士主帅斯奈德也得到8.6%的选票。

  猛龙本赛季的战绩高居东部第一,凯西将猛龙打造成整体性极强的球队,他将每一个替补球员的作用最大化,执教能力很出色,凯西获得最佳主教练的概率为41.4%,布拉德-史蒂文斯以34.5%的概率排名第二。



  最佳第六人

  上赛季火箭的戈登凭借高效的表现力压路威成为最佳第六人,而本赛季路威厚积薄发压制戈登,成为获得最佳第六人奖项呼声最高的球员,他在篮球专家团中的得票率高达74.1%。



  进步最快球员

  有句老话叫树挪*挪活,这句话用在本赛季的奥拉迪波身上再恰当不过。上赛季效力雷霆的奥拉迪波场均上场33.2分钟得到15.9分4.3篮板2.6助攻1.2抢断0.3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4.2%。本赛季他场均上场34.1分钟得到23.1分5.2篮板4.3助攻2.4抢断0.8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7.7%,除了篮板球以外各项数据都有大幅度提升。奥拉迪波还带领步行者以48胜34负的战绩稳居东部第5,奥拉迪波的得票率比第二名的字母哥高出69%。



  最佳防守球员

  戈贝尔依旧是护框神兽,他的存在让爵士成为全联盟内线失分最少的球队之一,他得到65.5%的最佳防守球员选票。紧随其后的是恩比德,他得到13.8%的选票。



  MVP

  最有价值球员毫无疑问属于詹姆斯-哈登,火箭本赛季以65胜16负80.2%的胜率排名联盟第一,场均得分高达112.7分排名联盟第2,场均净胜分为8.7分同样高居联盟第一。哈登本赛季场均贡献30.4分5.4篮板8.8助攻,得分排名联盟第一,助攻排名联盟第三。本赛季很少有关于MVP竞争的讨论,哈登强势的表现和火箭优势的战绩让MVP早已失去悬念。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