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砍40分威少连续2季三双 雷霆擒灰熊取3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48胜34负)用连胜迎接季后赛。乔治狂砍40分,维斯布鲁克得到6分、20个篮板和19次助攻,他实现连续两个赛季场均三双,雷霆队上半场确立优势后牢牢保持领先,他们在主场以137-123击败孟菲斯灰熊(22胜60负)。雷霆队拿到3连胜,灰熊队以2连败结束赛季。


  雷霆队的乔治得到40分和4个篮板,亚当斯得到24分和7个篮板,布鲁尔得到17分,费尔古森得到12分,格兰特得到12分和2次盖帽,安东尼得到10分,维斯布鲁克得到6分、20个篮板和19次助攻,他连续第二个赛季实现赛季场均三双。灰熊队的D-布鲁克斯得到36分和7个篮板,西蒙斯得到15分和5次助攻,麦克勒莫得到14分和4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3分和4次助攻,查莫斯得到13分,拉布得到12分和13个篮板。

  灰熊队的加索尔休战。做客的灰熊队开局不错,D-布鲁克斯独得8分,麦克勒莫也有7分,他们率队以15-9领先。乔治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迅速回应10-0的小高潮实现反超。两队各得几分,亚当斯和布鲁尔联手8分,本节还有2分25秒时雷霆队以33-23领先10分。双方各打成两次进攻,乔治两罚一中,雷霆队以38-28领先10分结束首节。乔治单节得到14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格兰特和亚当斯联手4分,雷霆队以54-38领先。约翰逊和查莫斯分别投中三分缩小差距,费尔古森和乔治回应三分,半场前2分55秒时雷霆队以67-48领先。麦克勒莫率队连追6分,乔治再中三分,D-布鲁克斯三分中的,布鲁尔跑投三分命中率队连得5分,雷霆队在半场结束时以77-57领先20分。

  雷霆队的乔治上半场得到26分,亚当斯得到18分,布鲁尔得到10分,维斯布鲁克得到1分、11个篮板和12次助攻;灰熊队的D-布鲁克斯得到16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乔治三分中的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雷霆队以90-63领先。约翰逊和西蒙斯分别投中三分率队连追8分,维斯布鲁克还击3分,灰熊队表现顽强又追9分,本节还有3分50秒时他们以80-94落后。亚当斯补扣稳住局势,双方此后交替得分,D-布鲁克斯和亨利各进一个三分球,灰熊队连追7分结束第三节,他们以96-105落后。

  费尔古森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费尔顿连中2个三分球,一轮9-3的小高潮让雷霆队再次拉开比分。查莫斯打4分回应,拉布两罚全中,灰熊队很快又追近比分。格兰特打3分回应,帕特森三分中的,本节还有6分20秒时雷霆队以120-109领先。灰熊队又连追积分,乔治连投带罚还击4分,费尔古森和乔治轮流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30秒时雷霆队以133-116领先。灰熊队最后时刻回天乏力,他们以123-137落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