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东尼:威少会抢队友的篮板 但大家不在乎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1日,据SLAM报道,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得分、篮板以及助攻三项数据上都领先全队,尤其是篮板方面,场均9.9个甚至比中锋史蒂芬-亚当斯还多0.9个。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队友卡梅罗-安东尼接受采访时提到了威少会“抢”队友的篮板。当记者表示很诧异,并且向甜瓜求证这一说法时,他笑着重复道:“他会抢走的,会抢的。”

  随后记者们问到雷霆的队友们对这件事有何看法时,安东尼坦言这并没有太大的关系。

  “我们抓下防守篮板时,不会有人想过这件事的。只要能够保护篮板球,大家就不会为此担心,”安东尼如是说,“个人方面,我们不会想‘该死,我要抓下这个篮板,我要抢更多的篮板。’只要能够保护下来,我们对此都无所谓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