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才客场不敌魔术 排名东部第8首轮将对决猛龙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25胜57负)用胜利结束赛季。普维斯得到16分和5个篮板,海佐纳得到15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重新领跑,魔术队在主场以101-92险胜华盛顿奇才队(43胜39负)。魔术队结束3连败告别赛季,奇才队排名东部第8,首轮迎战猛龙队。


  魔术队的普维斯得到16分和5个篮板,海佐纳得到15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比尔奇得到13分和9个篮板,阿弗拉洛得到12分,戈登得到11分。奇才队的米克斯得到18分,莫里斯得到15分和8个篮板,比尔得到1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萨托兰斯基得到13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斯科特得到10分和5个篮板,戈塔特得到9分和10个篮板。

  奇才队的沃尔休息,萨托兰斯基顶替首发。主场作战的魔术队开局不错,戈登独得9分率队以15-8领先。奇才队连追4分,戈登和奥古斯汀合砍6分,首节还有4分50秒时魔术队以21-12领先。比尔命中三分,乌布雷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连追11分实现反超。罗斯跳投命中,奥古斯汀三分中的,魔术队以26-23领先3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米克斯三分中的,斯科特连拿4分,奇才队以35-34反超1分。阿弗拉洛命中三分,比永博两次篮下得手,他们带领球队还击9分重新领跑。萨托兰斯基三分止血,普维斯回应三分,比永博补扣得手,魔术队以52-41领先。莫里斯连追4分,马克打3分回应,半场结束时魔术队以55-45领先10分。

  魔术队的阿弗拉洛上半场得到12分,戈登得到11分;奇才队的萨托兰斯基得到9分和6个篮板。

  魔术队在第三节开始后派上比尔奇、斯贝茨等替补。两队各得几分,莫里斯上篮得手,奇才队以51-59落后。接下来的比赛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莫里斯连得5分,本节还有3分45秒时奇才队以62-67落后。阿迪斯勾手还击,萨托兰斯基率队又追4分,海佐纳三分中的,米克斯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结束第三节,奇才队以75-76落后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领先权几次易主,普维斯三分中的,比尔奇跳投命中,魔术队以85-81领先。比尔跑投命中,比尔奇和海佐纳联手8分,第四节还有1分20秒时魔术队以94-84领先10分。莫里斯三分中的,普维斯两罚全中,魔术队牢牢保持领先。米克斯命中三分无济于事,奇才队以92-101落败。

  奇才队首发阵容:萨托兰斯基、比尔、乌布雷、莫里斯、戈塔特

  魔术队首发阵容:奥古斯汀、伊乌度、海佐纳、戈登、武切维奇

更多关于"奇才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