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连续两赛季场均三双 这个男人来自外星!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2日,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创造了前无古人的新历史。


  第三节刚过去2分42秒,灰熊科比-西蒙斯出手24秒违例,威少冲抢摘下篮板,这是他本场比赛个人第16记篮板。

  人类第一次踏上月球表面后宇航员阿姆斯特朗曾说“这是我个人的一小步,却是人类的一大步”,这记篮板只是数据表格上小小的一个数字,但对威少、对整个篮球历史而言,是让伟大诞生的一记篮板。

  从此之后,威少成为了联盟历史首位连续两个赛季达成赛季场均三双成就的球员,同时历史上也只有他两次做到赛季场均三双。

  想要做到这一切,威少需要整个赛季打足够多的比赛,要在每场比赛都打出足够稳定的高水平表现,这对他的体能、技术和篮球智商都是极为严苛的考验。

  值得一提的是威少在常规赛最后两轮比赛连续摘下16+篮板,这是他生涯第二次做到此成就。尽管他追逐伟大的方式有些刻意,但是当伟大近在眼前,有谁能不动心?

  全场结束威少斩获6分20篮板19助攻,单场20篮板是他生涯新纪录。此前的报道中,专家称詹姆斯-哈登收获MVP的概率是98.7%,这一场过后这个数字应当会降低不少了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