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富尔茨谈最年轻三双:这会帮我建立自信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76人130-95大胜雄鹿,以16连胜结束常规赛,这场比赛富尔茨表现出色,他替补出场25分钟,13投6中砍下13分10篮板10助攻,以19岁317天的年纪超越鲍尔成为历史上砍下三双最年轻的球员,赛后他接受了采访。


  谈到以一场三双的表现进入季后赛,富尔茨说:“我认为这对我建立自信有好处,这能说明我能做到什么,对我来说这绝对是建立信心的一场比赛,我会在季后赛继续保持自信。”

  谈到现场球迷们山呼海啸的欢呼,他说:“这简直难以置信,他们一整年都是在这样支持我们,即便在我不能出场的时候,他们也是支持着我鼓励着我,这就是我热爱这里的原因。”

  这场比赛他刷新了最年轻的三双纪录,他说:“这绝对是个荣誉,真的,这说明了我在训练馆投入的努力,我的队友们也在支持我。”

  谈到首轮的对手热火,他说:“我觉得我们能很好地和他们进行对位,他们也会做好准备,所以我们要看看能打出怎样的水准。”

  谈到自己本场的三双表现,他说:“我就是想打出侵略性,上半场我一直在试图给队友们创造机会,篮板也是自然而然的,下半场我意识到自己有机会拿到三双。”

  当被问到是否对自己的表现有所惊喜时,富尔茨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没有,我一直很有信心,我知道自己是一个全能的球员,我只是上场享受比赛,带着自信打球。”

  达成三双之后队友们都疯狂为富尔茨庆祝,对此,富尔茨打趣道:“他们简直是要杀了我,他们推我,洒水,掐我什么的,但这都是爱的表现。”

  当被问到是否会向队内的老兵,例如贝里内利伊利亚索瓦等取经如何打季后赛时,富尔茨说:“绝对的,我们谈论了很多,他们告诉我保持专注,继续前进。”

  谈到对季后赛的展望,他说:“就是做好自己,我不想伤害球队,会尽全力帮助球队赢球,打好每场比赛,尽最大的努力,不管结果如何,努力了就好。”

更多关于"76人 富尔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