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加谈主教练:他尽他所能很好地完成了工作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孟菲斯商报》记者Ronald Tillery报道,灰熊前锋马克-加索尔和后卫麦克-康利在赛季总结会上谈到了球队主帅JB-比克斯塔夫的表现。


  “他在有限而艰难的条件下,尽他所能很好地完成了他的工作,”加索尔说,“虽然我们经历了许多混乱的情况,但是他仍然做的很棒。”

  “他值得这份工作。”康利则说。

  “比克斯塔夫和他的教练组在这种艰难的情况下仍然很棒地完成了他们的工作,”灰熊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说,“他们让我们的球员们时刻专注于比赛,每天都充满干劲。当我们3月在夏洛特输掉61分之后,他仍然能在下一场比赛让队员们回到正确的轨道上。我们的队员们也在他的帮助下继续成长,变得更好。我认为这都是比克斯塔夫和教练组的功劳。”

  当被问及希望球队管理层在2018-19赛季开始前如何运作时,加索尔说道:“作为一名球员,你会想要知道自己的目标是什么,并且想知道自己如何才能实现球队的蓝图。我对此非常好奇,我也想听到球队的老板会如何处理这些问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