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格丹诺维奇将在开场后率先防守勒布朗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步行者主帅内特-麦克米兰表示,今天的训练有赛季初训练营第一天的感觉训练馆外没有人看好他们能赢球。


  步行者在今年的常规赛期间取到了48胜34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五的他们季后赛首轮将面对骑士

  麦克米兰透露,他们将在第一场比赛开场后让博扬-波格丹诺维奇率先防守骑士球员勒布朗-詹姆斯,不过他也表示,他们会在比赛中让不同的人防守詹姆斯,给他不一样的防守方式。

  麦克米兰表示,目前的这支步行者是一支充满动力、非常紧密,同时又非常迫切想证明自己实力给全世界看看的队伍。

  在步行者确定季后赛对手是骑士以后,麦克米兰就开始观看骑士的比赛录像,他在凌晨三点就起来观看比赛录像。本赛季四次和骑士的交锋中,步行者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

  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3点30分,步行者和骑士的季后赛首轮第一场比赛正式打响,骑士届时将坐镇主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