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拉德-格林:为火箭打球不仅仅是梦想成真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杰拉德-格林今日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在火箭的经历。


  格林之前待业在家,他在加盟火箭后打出了出色的表现,对此,格林:“这很疯狂,这说明上帝是真实的,我很开心在这里,很开心代表着火箭。”

  那么“季后赛格林”是什么样的呢?格林说:“都是一样的,保持稳定,打出活力,让比赛找到我,尽可能努力打球。”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漫长的征程,跟这些队友在一起,在这座城市,这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城市,对我来说,这不仅仅只是我的梦想成真。”格林谈到本赛季为火箭打球时说道。

  格林接着说:“我对火箭的称赞讲不完,能在这是福气,这令人谦虚,我不会把这当做是理所当然的,我跟随很多球队打进过季后赛,这支球队是最特别的,就像我之前讲的,保护好主场,保持谦虚,不断备战,每天进步,征战季后赛。”

更多关于"火箭 杰拉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