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总裁:续约戈登是今夏的重中之重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的一次采访中,魔术总裁Jeff Weltman谈到了球队今夏要做好的工作。


  谈到自由球员的续约时,Weltman表示球队会努力续约阿隆-戈登

  “我们面临一些自由球员签约的问题。显然,留住阿隆(戈登)是重中之重。”Jeff Weltman说道。“除了说阿隆还有很大的潜力之外,在这个问题上我不能说的太多。他是一个勤奋的人。我们会和他的经纪人好好谈谈。能否达成协议还要再看,但是我知道他想留在这里而且我们想留下他。”

  戈登今年夏天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本赛季他出战58场比赛,场均32.9分钟,得到17.6分7.9篮板2.3助攻。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他也表达了想和球队续约的愿望。

更多关于"魔术 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