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凯萨尔:若小丁去NBA,球队也有后备方案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山东队于今天下午全队放假休整,5月底重新集结备战,假期约一个多月。山东队主帅亚历山大-凯萨尔表示小丁如若前往NBA,球队会有调整备案。


  抢七大战中,山东遗憾输球,出局后的第二天,劳森中午时分独自一人从杭州直接赶赴上海,然后返美。记者与劳森取得了联系,他证实了自己加盟奇才的消息,“是的,我在这里,我期待在这里打出好的表现。”

  临放假前,主帅凯萨尔也表示,这个赛季的成绩有些遗憾,球队本该是进决赛的,但是最终无缘,确实有一些客观原因。

  小丁接下来会赴美参加NBA夏季联赛,对此凯萨尔表示,“如果小丁去NBA,球队肯定有自己的人员配置准备以及计划安排,他有这个能力。当然,张庆鹏表现很出色,球队最后时刻因为伤病,缺兵少将,在最需要他的时候,表现确实非常职业。”凯萨尔说道。

更多关于"丁彦雨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