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师:鲍尔和库兹马不会出战今年的夏季联赛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美记莱恩-沃德报道,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的两位新秀朗佐-鲍尔凯尔-库兹马将不会出战今年的夏季联赛。


  考虑到球队当前的情况以及湖人一直以来处理伤病的方式,这样的决定对于这支传奇之师来说并不是一个令人惊讶的举动。由于屡遭伤病困扰,鲍尔在本赛季总共缺席了30场比赛,在开发出新技能之前,球哥必须要确保自己的身体能够完全康复。至于库兹马,他已经在本赛季展现出了自己的能力,已无需冒着受伤的风险在表演性质的夏季联赛中证明自己。

  本赛季常规赛,鲍尔总共代表湖人登场52次,场均出战34.2分钟,能够拿到10.2分6.9篮板7.2助攻1.7抢断,投篮命中率为36%;库兹马总共代表湖人登场77次,场均出战31.2分钟,能够拿到16.1分6.3篮板1.8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