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成熟得不像新秀!西蒙斯季后赛首战砍准三双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5日,NBA季后赛首轮正式开打!76人主场迎战热火,一边是经验,一边是天赋,谁能更胜一筹?


  最终绝对天赋战胜了经验,在大帝恩比德休战的情况下,西蒙斯带队以130-103大胜热火。西蒙斯尽管手感不佳,但仍砍下准三双。而这只是他出战NBA的第一个赛季,这只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场季后赛。

  比赛开局阶段,西蒙斯手感不佳,几次抛投都没有打进,不过他知道自己可以以其他方式影响比赛。第一节后半段,就在热火将分差扩大到9分的时候,西蒙斯完成空接扣篮帮助球队打破得分荒。

  上半场虽然裁判几度判罚打乱了76人的进攻节奏,但这帮年轻的小伙子并没有乱了阵脚,他们在西蒙斯的带领下仍将分差保持在个位数,西蒙斯9投3中得到10分7篮板5助攻2抢断。

  拥有“费三疯”美誉的76人队第三节果然状态爆棚,射手团手感爆棚。西蒙斯开场连送伊利亚索瓦助攻,之后又打出抢板反击,奔袭前场上篮命中,助76人打出一波10-0。接下来西蒙斯再送萨里奇助攻,76人以15-3的得分潮完成逆转,并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随着时间的流逝,两队之间的分差越来越大。末节还有三分半的时间,西蒙斯篮下变向戏耍防守人奥利尼克,完成双手暴扣!此时,西蒙斯仅差1篮板就能达成三双。

  由于最后几分钟两队球员手感爆棚,百发百中,西蒙斯没能得到抢篮板的机会,遗憾错失个人季后赛首个三双。不过谁在乎呢?比赛最后1分半钟,西蒙斯就已经下场休息,和场边的大帝谈笑风生起来。

  76人主场取得开门红,西蒙斯全场17分9篮板14助攻,相信季后赛三双对他来说只是时间问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