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史蒂芬森:与詹姆斯的对决总会是一个挑战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步行者季后赛第一轮的对手是骑士,两队的首场对决将会在明天凌晨开打。


  对于再次与勒布朗-詹姆斯在季后赛中对决,步行者球员兰斯-史蒂芬森说道:“他是一位非常厉害的球员,与他对决总是一个挑战,每个人都会关注他。我想联盟中的每个人都会关注他的比赛。”

  “全明星比赛结束的那天,我跟他说,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他代表我们做了很多很棒的工作。当我还是一个小孩的时候,我就一直看他的比赛,”步行者球员维克托-奥拉迪波也说起詹姆斯,“所以在全明星的时候,我有机会能够站在他和KD(凯文-杜兰特)的身边,我当时的更衣室就在他俩旁边,这么一个时刻就像是‘哇,那是一直梦寐以求的事情。’当时能够在他身边真的非常酷。他为其他任何人打开了前进的道路。”

  但对于史蒂芬森来说,他和詹姆斯在场上有过的矛盾则是人们经常提起的事情。

  “不管怎样,上场比赛之后我不会有任何朋友,”史蒂芬森说道,“我有很强的求胜欲,我不会尝试在场上与对手当个朋友什么的,每一个在场上与我对决的球员都是我的敌人。”

  步行者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30分去到客场与骑士展开季后赛第一场的对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