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比奥:防守威斯布鲁克需要全队的努力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爵士在季后赛首轮面对雷霆,对于爵士来说,防守对手的三位全明星级别球员将会是取胜的关键。


  “你很难只针对其中三位球员中的一位来进行防守,”爵士主帅奎因-斯奈德说道,“对手的防守可以造成我们的失误,他们也擅长创造转换进攻的机会。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是最棒的,一个人就能够打来快攻来,所以明显地,退防以及减小对手的转换进攻机会将会非常重要。

  “同时,在半场进攻中,他们也会很有效率。场上有卡梅罗(安东尼)、保罗-乔治,还有拉塞尔,他们在半场进攻的时候会有很多的得分方式。”

  因此对于爵士后卫里基-卢比奥多诺万-米切尔来说,他们的防守任务将会非常的艰巨。

  “拉塞尔是上一赛季的MVP,今年依然能够场均三双,”卢比奥说道,“所以防守他将会非常得艰难,因此这更多需要的是全队的防守,而不是一对一的防守。”

  “他拥有很强的能量,”米切尔说道,“无论他们是领先20分还是落后20分,他都不会停下来,拉塞尔从不疲倦。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要打出与对手相匹配的能量出来,并且要一直保持下来,如果在防守端我们能够打出相应的强度,那么我们会很不错。”

  而对于球队中锋鲁迪-戈贝尔来说,雷霆中锋史蒂文-亚当斯不是一个可以忽视的球员。

  “他(亚当斯)是一名很棒的球员,很聪明的球员,他手感柔和而且还非常强硬,”戈贝尔说道,“让对手所有人远离内线是非常重要的任务,我们知道对手非常擅长于抢进攻篮板,而在篮球这项运动上,如果你想成功防守打出转换,你必须要抢下篮板球。”

  “失误的问题也会非常重要,”卢比奥说道,“他们是最能压迫对手失误的球队之一。想要防下他们和终结比赛将会非常困难,他们会不断地冲击内线,会不断冲抢进攻篮板,而我们必须要阻断他们这样的节奏。”

  双方首回合的较量将于北京时间明天6:30开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