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所有人的季后赛目标都一样 那就是赢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在昨日以一场大胜开启了自己的季后赛征程,主将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在面对季后赛时心态的改变。



  杜兰特说:“在常规赛里,不同的人会为了不同的目标而打球。有的人想要全明星、有的人要MVP、有的人要各种纪录,有的人甚至为了复仇。”

  “而到了季后赛,你打球就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赢。”杜兰特说。

  “一切数据归零,技犯次数也是归零,你常规赛的一切东西都不再重要,所有人都是0胜0负,都是50胜率。”

  勇士已经连续三个赛季打入总决赛,他们也像历史规律显示的一样,在常规赛季展露出了好胜心不足的心理疲态。

  “你在常规赛仍然是想赢的,但你同时也想打得好,”杜兰特说,“你也会有一些小目标,比如你想达到场均多少分、或者追逐MVP、或者最佳新秀,你会想在赢球的同时去做到这些小事情。”

  “但季后赛一开始,你就会将这一切都抹去,剩下的只有输赢,所有人都明白什么才是最重要的。”杜兰特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