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仅做参考?季后赛首轮对阵双方在常规赛交手战绩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NBA季后赛第二个比赛日继续打响,有媒体晒出了季后赛首轮各组对阵双方在常规赛的交手战绩,一起来看看吧:


  东部:

  第一猛龙2-2第八奇才;第二凯尔特人2-2第七雄鹿;第三76人2-2热火;第四骑士3-1第五步行者

  西部:

  第一火箭4-0第八森林狼;第二勇士3-1第七马刺;第三开拓者2-2第六鹈鹕;第四雷霆3-1第五爵士

  目前大比分为:

  东部:

  第一猛龙1-0第八奇才;第二凯尔特人1-0第七雄鹿;第三76人1-0热火;第四骑士0-1第五步行者;

  西部:

  第一火箭1-0第八森林狼;第二勇士1-0第七马刺;第三开拓者0-1第六鹈鹕;第四雷霆1-0第五爵士。

  明天NBA季后赛首轮将赛两场,分别是8:00的76人主场vs热火、10:30分的勇士主场vs马刺。

更多关于"NBA 季后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