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帅:卡佩拉拿大合同没人低估 保罗:天空是极限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和森林狼的G1中,火箭中锋卡佩拉表现出色,统治了对面的唐斯,他轰下24分、12篮板、3盖帽,成为赢球功臣。


  火箭主帅、队友全都在夸奖卡佩拉的表现。

  “他坐在婚礼的儿童桌上太长时间了,”丹东尼教练做了个比喻,“现在,他冒出来了,成熟了。特别现在大家看到卡佩拉,都对他非常有信心了。”

  “他真的棒极了,非常出色,我觉得卡佩拉算是被低估的,可能今年夏天他得到合同报价后,就不再会被低估了。但现在,他是被低估的。人们多少都有点轻视他,忽略了他。但他是这个联盟中杰出中锋之一。”

  从2014年火箭用第25顺位选择卡佩拉以来,他经历了很多成长,直到有了今天的表现。

  “一开始,我给霍华德打替补,就是第一个赛季,他受伤,我得到了机会,然后我开始打得出色,在篮筐周围努力去终结进攻,”卡佩拉表示,“所以我现在依然打得很努力、充满能量。”

  本赛季卡佩拉场均贡献13.9分、10.8篮板、1.9盖帽,加上场均27.5分钟的出场时间,全都是生涯新高。

  “天空是卡佩拉的极限,”保罗说道,“我来这里之前,对卡佩拉不怎么认识,我知道有时候他会听烦了我和哈登对他说要这样掩护,那样挡人,但这一切真的疯狂,我们共同创造了这赛季的战绩,他真的是我们的X因素。因为他在篮下的威胁,所以我才有小中投的机会。”

  “卡佩拉加入我们球队时,我就一直在这了,他成长了,他会倾听,他每天都疯狂努力训练,然后在重要时刻有这样的给力发挥,”哈登表示。

更多关于"火箭 卡佩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