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爆粗骂人:别把我当巨婴! 主帅:他太想复出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7日,76人在主场103-113输给热火,大比分被扳成1-1平。乔尔-恩比德因为面部骨折手术仍然继续休战。



  但在比赛结束后,恩比德在社交网络上发出了一条引人猜测的信息,他写道:“总是被当作巨婴一样对待,真XX感到厌倦。”

  这立刻被媒体怀疑是针对76人管理层不让他出战的安排而发出的抱怨。恩比德在G2开始前就表示自己感觉已经很好,可以出战了,但76人并没有这么安排。

  也立刻有记者拿恩比德的话去询问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布朗的回应是:“我们的对话是私人的。他只是想上场表现,不能上场当然让他沮丧。我尊重他的想法,我知道他的斗志有多强,这也会导致他的沮丧。”

  “他的抱怨完全是出于想打球,没有别的。”布朗说。

  恩比德都已经这么生气,76人打算让他尽快复出吗?反正布朗没有给出明确答案,只说:“如果球队要完整,那他必须要在阵中。”其实也等于什么都没说。

  核心球星伤退和复出的安排并不是简单的事,看看马刺莱纳德本赛季的闹剧也都能明白。恩比德已经公开流露不满,76人私底下也必须抓紧时间做好他的工作了。不管是复出还是继续休息,球队士气都不能受到影响。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