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朗:后面的比赛会越来越难,这就是季后赛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76人主场以103-113不敌热火,系列赛大比分被改写为1-1平,赛后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76人球员本-西蒙斯


  “相比常规赛,季后赛的经历会让他更加地了解自己,”布朗谈到西蒙斯时说道,“常规赛的大部分时候,对手都会把防守重心放在内线,不会追着他防到外线。而今晚,情况就大不一样了。”

  今天比赛的第二节,76人仅仅得到了13分,相比之下,热火则通过更多的身体接触掌握了场上的主动,他们在第二节得到了34分,半场结束时热火取得了14分的领先。

  “这就是季后赛的比赛方式,比赛既艰难又充满身体接触,”布朗说道,“这在今晚的比赛里充分地表现了出来。”

  “他们增加了身体接触,”西蒙斯说道,“不过与此同时,我们队里也有能够打出身体对抗的球员。”

  “对我来说,这就是NBA的事实,”布朗说道,“后面的的比赛只会越来越难,这就是季后赛的强度。”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