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29+9导反扑昙花一现 喷完队友喷猛龙替补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奇才今天继续和猛龙进行G2较量,结果他们再度119-130输球,0-2落后。沃尔今天贡献29分、4篮板、9助攻,运动战17投9中,罚球11中11。上场G1输了后,沃尔抨击了裁判的吹罚,另外也表示奇才没发挥全部实力,自己的爆炸力其实也没有全面回归。


  今天首节,奇才的整体表现依然不怎么样,首节就被打爆,沃尔在进攻端也没有什么侵略性,1投1中,而第2节他的表现更差,进攻中4投仅1中,对队友的组织也不到位,半场仅3助攻,在场上效率值只有-15。

  由于场面被动,沃尔的情绪非常急躁,在一次暂停中,他和队友戈塔特争吵起来,看起来二人情绪都不怎么样。但有意思的是,他和对面的后卫洛里却几次在场上有说有笑,不知道二人聊的是什么话题。而对场边猛龙大使、著名说唱歌手德雷克则是有机会就怼。

  末节打到8分钟左右,沃尔组织进攻,奇才外线又中,分差缩小到7分,沃尔情绪激动大喊,为自己打气,马上防守端,他直接劈头盖脸又送一个大火锅,相当霸气。紧接着,他在进攻中制造犯规杀伤,罚球建功。

  可惜之后沃尔突破很漂亮,但也被送了火锅。奇才势头就又这样被按下去,尽管沃尔还在场上努力,但局面仍被猛龙控制着,最终,这场比赛就这样结束了。

  最后时刻,沃尔也是和场边的猛龙替补们喷了起来,看来心情确实很差。

  除了沃尔外,奇才另一个后场大将比尔状态更糟糕,上半场他仅得到6分,全场更是11投3中,仅9分,如果他再继续这样的表现,那么奇才距离出局就不远了。


更多关于"奇才 沃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