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G1赛后激励保罗振作 CP3:他让我早进入节奏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4月18日晚,火箭主场102-82大胜森林狼,季后赛2-0领先。赛后,哈登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在第一场比赛后激励保罗振作起来,后者则表示哈登本场比赛的助攻让他早早就进入比赛节奏。



  这场比赛,哈登表现低迷,18投2中,3分球10投1中,全场只拿到12分,而另一位当家后卫保罗则撑起了火箭的半边天,上半场砍下15分,全场18投10中,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还有8次助攻3个篮板3次抢断,表现高效而全面。

  赛后,哈登表示他在第一场结束之后和保罗通了电话,“第一场比赛,他打得不像他自己,他给我打电话,我就说不要担心,就是一场比赛而已,下一场比赛你只要打得侵略性,就会找回状态。这就是他今晚做得事情,该投的球他都投了。”

  保罗也感谢哈登的助攻,“对于我来说,就是打得有侵略性,詹姆斯开始就传给我几个好球,让我进入了节奏。我开场突破了几次,得到很容易的投篮机会,防守端,我们也打得很好,很投入。这样打,别人很难阻止我们。”

  有意思的是,记者询问保罗第一个问题的时候,问他如何甩掉上一场的低迷(Shake off),保罗听成了起飞(Take off),他回答说,“我是找到了状态,可我没有起飞啊。”等到那位记者重复了问题,保罗意识到听错之后,大笑了起来,“原来是这样啊,哈哈,我说呢,我没有起飞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