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神级妙传+一条龙快攻 西蒙斯准三双已是常规操作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0日,费城76人队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队。西蒙斯此战出场40分钟,13投6中,罚球8罚7中,砍下了19分12篮板7助攻4抢断的全能数据,率队以128-108在客场大胜热火。目前,76人队取得了2-1的领先。


  在系列赛前两场,西蒙斯在进攻端表现也相当出众。尽管恩比德本场复出,但西蒙斯的光芒也丝毫没有减弱,两大帝星交相辉映、光芒万丈,着实让热火难以招架。

  热火队主要用温斯洛和约翰逊来盯防西蒙斯。尽管身高有差距,但他们身体相当强壮,频繁的身体冲撞也给西蒙斯带来很大困扰。第二节比赛,西蒙斯上演了精彩的过人好戏。面对温斯洛和奥利尼克的双人合围,西蒙斯用娴熟的运球成功突破杀入内线,面对怀特塞德韦德成功上篮打中。

  第二节比赛中段,热火队试图断球,西蒙斯追到后场救球。此时进攻时间只有几秒时间。西蒙斯全力加速一条龙运到前场,面对防守一个潇洒的漂移中距离投篮命中。对于身高2米08的球员来说,能完成这样的动作真心不简单。

  西蒙斯新秀赛季上演了148次扣篮,比勒布朗杜兰特职业生涯最高纪录还要多。扣篮也是西蒙斯的常规得分手段。第三节开始不久,西蒙斯就接沙里奇传球强杀内线完成单臂暴扣,西蒙斯兼具身高、力量和速度的扣篮,一般无人能挡。

  进入到末节决战时刻,76人队显得后劲更足。随着西蒙斯两罚全中,76人也取得了10分领先优势。比赛最后2分27秒,西蒙斯溜篮下再获得机会,他接队友贝里内利传球又是一记单手暴扣,这一扣也彻底为76人队奠定了胜局。

更多关于"76人 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