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分34中18!76人多国火炮齐发 就美国炮手哑火…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0日,复出的恩比德率领费城76人在客场以128-108大胜迈阿密热火。这一轮系列赛,76人队凶猛的三分火力令人侧目。本场比赛,他们也并没有因为恩比德的复出而火力减缓。他们全场三分球是34投18中。意大利炮贝里内利、克罗地亚炮沙里奇、非洲大炮恩比德、土耳其重炮伊利亚索瓦等各路炮手全线爆发,打得热火队溃不成军。


  值得一提的是,76人队射手群中就只有美国炮手JJ-雷迪克是哑火了。本场比赛,雷迪克三分球只有5投1中。作为76人队众最重要的神射手,雷迪克在季后赛最近两场比赛三分球合计是12投2中。

  季后赛首轮至今三场比赛,76人队已经有两场比赛都扔进了18记三分球。而在本赛季之前,他们在季后赛中还从来没有试过单场扔进多于11个的三分球。

  坦白而言,热火队本场比赛的三分火力也是相当凶猛。温斯洛理查德森和奥利尼克等人在三分线外都有着不俗的发挥。他们全场合计也是三分球33投16中。然而,在76人凶猛的三分炮轰下,热火队最终还是被压制住了。

  这场比赛,首先站出来为76人队发炮的是意大利炮贝里内利。以一手漂移三分投射著称的贝里内利在这一轮系列赛表现相当出彩。首节比赛,贝里内利在6分钟之内就4投4中,砍下了11分。全场比赛,贝里内利三分球8投4中,独砍21分4篮板5助攻。

  而克罗地亚重炮沙里奇的表现也持续给力,他今天扔进4记三分,砍下了21分7篮板4助攻。季后赛前三战,沙里奇都拿到了20+的分数。对于恩比德和西蒙斯来说,沙里奇是最可靠得力的助手。

更多关于"76人 雷迪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