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我为季后赛而生 我是最强硬的球员之一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昨天76人战胜热火的比赛,恩比德完成了生涯季后赛首秀。今天恩比德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就是为季后赛而生的。

  “我感觉我是这个联盟里最硬的球员之一,我喜欢对抗,喜欢攻击,喜欢站上罚球线。”恩比德说道,“我就是为这些时刻而生的,我喜欢这种氛围,我想我就是为此而生的,尤其是季后赛。”

  恩比德在3月29日和队友富尔茨相撞后面部骨折,自那之后一直没有打过比赛。他今天表示有点疼,但是骨折的地方并没有什么不适。

  “我今天大约需要五次按摩,很痛。”恩比德说道,“但这是NBA,我努力找回状态。”

  恩比德在上一场比赛第四节找到了感觉,他连续得到7分,帮助球队拉开差距。但他表示面具依然让自己有点不适。

  “我想第四场比赛面具还是会有点让人分心。”恩比德说道,“但只有这样我才能上场比赛,我必须继续戴着它。”

  76人主帅布朗表示他和队员们预计第四场热火队会打得更加强硬,会有很多身体接触。

  “我们知道第四场肯定会有更多碰撞,我们完全明白。”布朗说道,“第二场第三场我们就见到了很多,以我的经验来看,接下去的比赛只会越来越多。”

更多关于"76人 恩比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