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失误算什么!西蒙斯爆砍17+13+10直追魔术师詹皇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76人热火系列赛的第四场比赛如期在美航中心打响,最终76人以106-102战胜热火,系列赛总比分来到3-1。尽管出现了7次失误。76人当家控卫本-西蒙斯本场依然延续着不错的状态,全场拿下17分13篮板10助攻4抢断。21岁零275天的西蒙斯也成为1964年后,在季后赛中拿下三双第三年轻的球员(21岁275天),排在他前面的只有魔术师-约翰逊和勒布朗-詹姆斯


  西蒙斯抢篮板推反击一直是他的招牌绝技,今天上场也同样如此:助攻雷迪克命中跳投,反击中用一记斜插式的击地传球找到行进间的萨里奇上篮得分。之后故技重施,又是在快攻中吊传阿米尔-约翰逊,助后者轻松吃饼。在阵地进攻中,西蒙斯突到内线,在吸引包夹后找到萨里奇命中三分,之后又给考文顿来了一次手递手掩护,帮后者找到外线手感。西蒙斯在第一节就收获5助攻。

  面对热火在第二节掀起的反击,西蒙斯判断出韦德阿德巴约的吊传,抢断后迅速推进,帮助左侧45°的雷迪克命中三分,暂时稳住了局面。但热火有意让节奏慢下来,努力提高每次进攻的成功率,陷入阵地战的西蒙斯作用被弱化,而进攻手段匮乏的缺点暴露无遗。在一次进攻中,全队拉开让他背打比自己矮了一头的韦德,但即使他顶开了韦德都没能将球打进。

  这节双方的对抗也不断升级。在一次快攻中,考文顿将德拉季奇推倒,约翰逊立马上前与考文顿争论,西蒙斯也立马过来保护队友,双方脸对脸,互相喋喋不休,两队的教练和裁判迅速将两人分开。经过这次冲突西蒙斯似乎有点情绪,在一次进攻掩护时撞倒韦德,领到了个人第三次犯规。

  中场休息回来,西蒙斯开始尝试自己得分,他用勾手投篮和突破上篮得到球队第三节前4分,不过却在下一次进攻中投出三不沾,分差也被逐渐拉开了比分。尽管西蒙斯也贡献了一个“左手后转身突破对抗中上篮”的精彩镜头,但连续的失误仍非常辣眼睛。

  第四节开始后,西蒙斯抓住反击机会顶开防守球员后上篮打进,吹响了反击的号角。下一回合他迅速快下,接到恩比德长传,经过两次补篮打进,这也让76人把比分追到了83平。他又找到空切的雷迪克,助后者轻松上篮。西蒙斯从右侧突破,起跳后横着身子漂移将球打进,士气大振的他在下一回合中又试图扣篮,可惜被对手犯规。面对韦德的反扑,西蒙斯用一记暴扣作出了强硬的回击,最终为球队奠定了胜局。

更多关于"76人 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