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迪克24+3+3断堪称定海神针 生死30秒4分制胜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2日,76人在客场106-102战胜热火,取得了系列赛3-1的领先,拿到系列赛赛点。雷迪克拯救了球队,18投8中(6罚全中)拿下全队最高的24分,还有3助攻3抢断进账。


  系列赛在迈阿密必然不好打,76人今天也外线失准,全队三分31投7中。雷迪克自己也只有9投2中,但却非常关键。

  这场比赛双方一直打的非常胶着,比分接近,雷迪克首节仅得到2分;次节开局他连续打进两记中远距离跳投,但76人始终没能起势把分差拉开。他成了球队的主力得分手,5分钟时间就拿到10分。

  但在后半节,76人还是失去主动,被热火反超。下半场76人也打的很辛苦,第三节一度落后10分,但在第四节的肉搏战,雷迪克带队爆发了。热火打出一波13-2的高潮,雷迪克、伊亚索瓦不断制造热火失误,西蒙斯连续在内线进攻得手。

  9分01秒,雷迪克也空切篮下做接应,得到传球后立刻单手上篮得分,非常敏捷。虽然他三分连投不进,但7分10秒再次突破得手,暂停后助攻西蒙斯打进中投,又抢断德拉季奇,让76人打反击造犯规。

  76人掌握主动之后就再也没有把优势给让出去了,虽然韦德在最后2分钟的爆发一度把分差缩小到只剩1分,但最后30.1秒,雷迪克打进18英尺跳投一锤定音,最后16秒又两罚全中,让热火追无可追。他在第四节得到8分1助攻2抢断,在攻防两端都以身作则,保证了76人的胜利。

更多关于"76人 雷迪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