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开拓者双枪合砍57分难救场 往日关键杀神哪去了?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2日,开拓者在客场123-131输给鹈鹕,0-4被横扫出局。双枪已经尽力,利拉德16投7中拿到19分5篮板6助攻,麦科勒姆22投15中砍下38分,但仍不足以为球队拿下胜利。


  在0-3落后的绝境下,开拓者绝不愿意被对手轻松横扫。双枪在这个系列赛表现都不能说好,尤其是利拉德,前三场的投篮命中率仅有32.7%。

  而在今天,麦科勒姆是手感不错,但利拉德开局仍很挣扎,首节被鹈鹕围堵仅得到2分,麦科勒姆起码在中远距离还能命中,首节贡献9分,是开拓者能紧咬对手的关键。

  但比起鹈鹕系统的推进节奏,朗多霍勒迪戴维斯的传切配合防不胜防,开拓者的进攻就相当停滞,双枪都盼用单打能力终结得分,但这并不总能如愿。利拉德在第二节倒是获得了不少罚球机会,麦科勒姆也只能靠强打得分,他还跟米罗蒂奇在篮下起了冲突,推搡对手被吹了一级恶意犯规。

  第三节,开拓者让鹈鹕得了42分,戴维斯爆发拿到19分,而双枪并没能做出回应。麦科勒姆在节末两分钟一人抢下7分,利拉德也难得恢复准星拿到9分,但仍不足以缩小分差。

  不过在第四节开局,麦科勒姆和努尔基奇突然发力把分差缩小到只剩2分,展示了他们不认输的决心,利拉德也很关键,连续送出妙传,2分钟就累积3次助攻。最后5分钟进入关键时刻,戴维斯连续得分,利拉德在4分22秒也在禁区打进跳投。

  双枪火力的恢复让开拓者看到希望,但戴维斯的超神给了他们太大压力。在最后5分钟的生死时刻,利拉德只出手1次,得到2分,而麦科勒姆则是3投2中也只得到4分,确实还不如戴维斯一人。也让人感慨,昔日的关键时刻杀神利拉德哪儿去了。

  最后1分26秒,麦科勒姆拿下后场篮板却被逼出出界失误,怎一个郁闷了得。最后当阿米奴的三分被戴维斯封盖,比赛悬念也彻底被终结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