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季后赛朗多有多可怕? 狂送16助攻帮俩队友取40+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2日,鹈鹕在主场131-123战胜开拓者,横扫对手晋级。朗多7投3中得到7分7篮板16助攻,再次用鬼魅传球切割防守,引领戴维斯霍勒迪均砍下40+得分爆发。


  鹈鹕在首节能顺利取得3-0领先,朗多的爆发可以说是非常关键的。这位经验老将打出了巅峰表现,场均得到12.7分7.7篮板12.3助攻的数据,驱动着球队进攻。很多专家也都戏称,“季后赛朗多”真的很可怕。

  虽然鹈鹕开局一度以3-9落后,但鹈鹕很快追分,朗多9分20秒突破上篮得手。他的传球风*不变,7分02秒,他持球突破禁区,把防守者遛了一圈,传给跟进的戴维斯在完全空位的情况下轻松扣篮得分。

  在转换进攻里,他打得得心应手,让队友全都参与进来,连续为霍勒迪送出助攻,甚至完成空接配合。他虽然只出手1次得到2分,但却送出4次助攻。

  第二节,他跟戴维斯的配合仍然无解,不但连续助攻后者在禁区得手,5分28秒他自己也突破打进2+1。但开拓者的强硬也可圈可点,当朗多下场休息,对手还是重新追近。

  朗多半场拿到5分5篮板9助攻,在最后一回合他还跟柯林斯吵了起来,也是为了队友霍勒迪出头,在被教练和保安拖住的情况下仍叫骂不已,这绝对是季后赛朗多的特色。

  而在第三节,朗多跟戴维斯的配合仍然精彩,他半节就送出3次助攻,节末2分钟上场更是连续突分助戴维斯和希尔打进干拔,维持着10分以上的优势。

  但在第四节开局,开拓者疯狂追分,朗多也没能控制住局面。4分05秒他重新上场,在2分52秒,他助霍勒迪飙进关键三分,把分差拉开到5分。鹈鹕乘胜追击,霍勒迪和戴维斯的稳健让鹈鹕终结了悬念,而朗多也真的做到了不靠出手得分就影响了比赛结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