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斯14+11+9+8尴尬准四双 球迷:塞个奶嘴吧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雷霆今天和爵士继续大战,维斯布鲁克发挥低迷,全场仅交出14分、11篮板、9助攻,运动战17投5中,另有8失误,最终雷霆102-115失利,1-2落后。


  上一场比赛,雷霆几位巨星在末节竟然15投0中,导致比赛失利,维斯布鲁克在接受采访时对媒体称这问题不大,他们会调整好,下场比赛把球投进。

  但事实是,今天这场比赛几位巨星的手感依然平平,维斯布鲁克自己就是如此。首节比赛,他自己出手6次,仅投中2球,除了一个漂亮的上篮外,很多长两分他都错失了,外线也没有建树。

  这种情况在第2节依然存在,此节他5投2中,打进的也都是篮下的上篮和暴扣。当然,维斯布鲁克在组织方面还是颇尽力,今天也看得出来他有意识让队友先打出感觉,上半场维斯布鲁克送出6助攻,但他自己的个人失误非常多,达到5次,所以助攻失误比很一般。

  爵士现场气氛热烈,有球迷也是喷起维斯布鲁克,吼:“维斯布鲁克你怎么不戴一个奶嘴?你一刻不停在抱怨!”

  双方一直纠缠着比分,维斯布鲁克还是自己突,制造犯规杀伤。但他今天的个人失误也已经7次了。

  最后7分钟,雷霆应该要开始发力了,但维斯布鲁克和对面的卢比奥一比还是欠缺存在感,特别防守端,维斯布鲁克时常漏人,爵士不断得分。

  进攻端,维斯布鲁克此节一直没出手,打得很消极。场面长时间没什么改变,最终,雷霆认输,总比分1-2落后。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