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双枪58分德罗赞空砍35+6+6 奇才再胜猛龙2-2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在主场又追回一场。比尔得到31分和5个篮板,沃尔得到27分、6个篮板和14次助攻,他们率队逆转最多14分落后,第四节关键时刻打出10-2的小高潮确立胜局,奇才队在首轮系列赛第四战主场以106-98击败多伦多猛龙。奇才队将总比分扳为2平,双方系列赛的第五场将回到多伦多进行。


  奇才队的比尔得到31分和5个篮板,沃尔得到27分、6个篮板和14次助攻,戈塔特得到12分和6个篮板,波特得到12分和6个篮板,乌布雷得到10分和5个篮板。猛龙队的德罗赞得到35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洛里得到19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瓦兰斯尤纳斯得到11分,波特尔得到10分和7个篮板,伊巴卡得到7分、10个篮板和2次盖帽。

  猛龙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伊巴卡和洛里各进一记三分,他们率队以15-4领跑。比尔还击三分,他独得7分率队追近,伊巴卡突破扣篮,赖特三分中的,首节还有3分30秒时猛龙队以25-18领先。双方之后各打成两次进攻,德罗赞两罚一中,猛龙队以30-22领先8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猛龙队继续保持领先,沃尔突破得手率队连追6分,半场前4分40秒时奇才队以35-41落后6分。洛里迅速回应三分,他带领球队拿下5分稳住局势。比尔和沃尔联手追回4分,德罗赞两次跳投命中,猛龙队以51-40领先11分进入半场休息。

  猛龙队的德罗赞上半场得到15分,洛里得到9分;奇才队的沃尔得到12分,比尔得到11分。

  波特在第三节开始后找到手感,连进2个三分球,比尔也连得6分,他们率队打出18-4的反击高潮,本节进行了4分钟时奇才队追成58平。洛里打3分成功,德罗赞连投带罚得到4分,猛龙队再次领跑。比尔三分中的率队又追5分反超,瓦兰斯尤纳斯跳投命中,德罗赞打3分成功,本节还有3分30秒时猛龙队以73-68领先。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乌布雷两罚全中,斯科特跑投命中,三节结束时两队以80平握手言和。

  洛里在第四节开始后发力,他连得4分率队以8-0的攻击波开局,猛龙队再次领跑。比尔独得6分,沃尔跳投命中,奇才队迅速追回8分扳平。92平后波特尔跳投命中,沃尔突破得手,莫里斯空接扣篮,第四节还有3分20秒时奇才队以96-94反超2分。乌布雷两罚一中,德罗赞上篮得手,沃尔跑投命中,奇才队以99-96领先。波特两罚一中,沃尔后仰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58.1秒时奇才队以102-96领先。伊巴卡错失三分,乌布雷两罚全中,德罗赞造犯规两罚全中,沃尔又罚中两球,奇才队以106-98获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