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VS森林狼G4前瞻:群狼能否延续神准三分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4日上午8:00,明尼苏达森林狼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休斯敦火箭,目前双方总比分1-2,火箭队暂时处于领先。


  在休斯敦进行的两场,火箭队第一场稍微遇到点考验,第二场则非常轻松地取胜,带着2-0领先来到明尼苏达。面对14年来首进季后赛的对手,火箭大有横扫之势。

  但是森林狼队突然之间找到攻克火箭的方法,叫做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火箭队最拿手的是三分球,森林狼G3飙出了27投15中的三分球,55.6%的三分命中率让火箭望尘莫及。15记三分创造了森林狼队队史纪录。常规赛,森林狼队场均仅有8.0个三分球,联盟最后一名。前两场比赛相加一共才投进13个,命中率31.7%。

  “他们是一支不错的球队。今天他们打得比我们好。我们必须要适应,并做出应对,”主教练德安东尼在上一场比赛后说道,“周二的比赛,我们不得不跟上对方的强度,如果不行的话,我们将会再次被击败。”

  森林狼队上一场比赛有7名球员命中了三分,火力相当分散。其中3名球员至少命中3记三分球,分别是蒂格巴特勒以及维金斯。如何在G4限制森林狼的三分球将会是比赛的胜负手。标靶中心的球迷等待了14年之久,他们一定会用最大的声浪来干扰联盟常规赛冠军。

  此外,唐斯复苏也是火箭队的麻烦之一,前两场相加仅有13分的2015年状元秀在G3得到18分16个篮板。卡佩拉上一场没有前两场的威风,仅有7分进账。

  “我认为是耐心的体现,”谈到上一场的爆发,唐斯说道,“第一节,我不认为自己能够投进一个球。所以我没有强求,顺其自然。我后来得到篮球的机会,队友们相当诧异。”

  火箭队方面,G3与前两场相比没有太大的波动,只是森林狼比前两场发挥得更好。因此就像德-安东尼说得一样,明天的G4火箭队需要去适应比赛的强度,把状态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G4将会是一场非常关键的赛事,它将决定季后赛的走势。如果火箭取得3-1领先回到休斯敦,系列赛拿下的概率就非常高;如果总比分变得2-2,系列赛就将再起波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